1:出现自动断网,请设置固定IP即可。

一般只有使用本软件的山寨版或者假冒本软件的程序才会出现此问题,解决办法就是设置固定IP地址即可。按快捷键(Ctrl和Alt之间的键)Win+R,在弹出来的运行窗口中输入ncpa.cpL,点击确定;就会进入到我们熟悉的网卡配置界面了哦;

2:找到网络连接,右键点击状态。

如果是网线连接电脑,一般显示本地连接,如果是无线网卡连接的网络,可能会显示WLAN等名字,自己找下链接成功标志的图标点击即可

3:点击详细信息,查看默认IP段。

点状态后会出现一个“详细信息”按钮,点击后会出现当前IP地址等信息,IPv4的地址就是路由器自动分配给你的IP,192.168.1.18,记住之后操作下一步,点击属性按钮。(注意:每个人的路由器不尽相同,还有192.168.0.1或者192.168.2.1等不同段的,请根据自己看到的段输入,否则会造成无法上网。)

4:修改为和默认一样的IP即可。

点击属性按钮后会出现网络对话框,选择“Internet 协议版本4(TCP/IPv4)”,双击进入,默认应该是自动获取IP,勾选使用下面的IP地址,IP地址输入刚才第三步你查到的IP,192.168.1.18,子网编码一般默认给你填写,未填写的话请自行输入255.255.255.0,默认网关192.168.1.1,把你IP最后一位改成1即可。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和默认网关一样即可,也可以输入8.8.8.8,114.114.114.114!

若您在使用中遇到了问题,请联系我们客服QQ

客服中心